Tuesday, 16 December 2008

大爆料!!!揭开feverdog的真面目!!!!


現在幾點: 11:15pm

你的名: 庆煌。。。进大学后一班香蕉朋友帮我取了个英文名叫ryan..haha...funny...cal me qing huang better..

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: 没有也。。。只听到下雨声哦。。。

你在哪裡讀書(工作): UM

你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: 加了火腿的馃条汤。。。很油。。。。yea....

現在天氣如何: 下着雨。。。我喜欢下雨的感觉。。很舒服。。。

戴隱形眼鏡嗎: 不戴。。。人家都说我戴眼镜比较帅嘛。。哈哈。。

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:忘记咯!上次生日回忆不太好也。。把他忘了。。。不好意思哦。。。

嘻嘻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:no idea...

你家養過什麼: 鱼。。狗。。鸡。。乌龟。。人家会养的都养了。。最近在养猪。。哈哈就是我啦。。。睡猪嘛。。。:)

星座: 猜猜咯。。。最帅的摩羯座咯。。。。

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: 哈哈。。。我最大。。。还有两个弟弟,一个千金妹妹咯。。。不过还是我最帅。。

眼珠顏色: 黑色吧。。

有刺青嗎: 没有。。刺也不告诉你。。。

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:还好吧。。

出生地: 天下"taiping"

曾經出過車禍嗎: 有。。。车有祸。。。我没事!谢天谢地。。。

你會花心嗎: 不懂也。。爱我的都不会说我花心吧。。。

暗戀過人嗎:有呱。。

有不敢跟人告白嗎:有吧。。不过现在不会了。。太笨了吧。。

喜歡吃啥麼東西: 你爱的我都爱。。。

喜歡喝什麼: 咖啡。。。都爱。。。

喜欢的顏色: 今年喜欢灰色。。明年不懂也。。。想到再告诉你咯。。记得问我。。。

喜歡的數字: 1 和5.。。。不懂为什么,就是喜欢。。

喜歡看哪一種的電影: 搞笑片!!恐怖片。。其实我什么都看也。。。。

最喜歡的卡通人物:小叮当吧,太万能了。。。屌。。。

最懷念的日子: MATRIC 的日子囖。。。很多回忆。。。

喜歡的花: 雪花。。喜欢下雪。。很有圣诞feel.

哈哈喜歡的運動: 游泳,但是还学不会也。。。

喜欢的冰淇淋種类:芋头口味的。。超爱。。

最怕什麼東西: 女人!!太恐怖了。。。

喜歡看的電視台:都看!

如果有來世,你最想當:海豚。。因为要绝种了,以后我一定超珍贵的,哈哈哈。。。

討厭做的事: 被骗。。。有人骗我我一定要他好看。。。

討厭別人做什麼:骗我喽。。小心点。。

擅長的事: 睡觉。。。

上次上醫院是什麼時候:  上三个月都在医院也。。。又要回去了。。。唉。。在医院旁边上课嘛,每天要经过。。

以後想做什麼職業: 待几年实验室,有空画画东西,以后开间画廊,亏本也没关系,就是爽。。。

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:在我追梦的路上。。。是吧??!!

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:上网,看書,睡觉,吃东西,发呆。。

世上最惱人的事: 无聊。。

全世界最好的事:还没见过。。。

目前有男(女)友嗎: 算没有。。

做事情的態度如何: 尽力做到最好。。 不好会伤心也。。。

如果有人誤會你,你 会: 解釋,不听就算了。。

如果有人誤會你,又不聽你的解釋: 算啦。。。都讲了。。。

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?:不用想。。要随时做都行。。。

你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:还好吧。。

你猜誰會最先回這封信:应该是。。希望是他吧。。

这封郵件,誰最不可能回覆:应该很少人会回啦

現在心裡最想念的人是誰:他。。。。不用说都懂啦

要幾歲結婚: 没想过。。。不结也可以。。。

今天心情好嗎: 还好。。。可以更好的。。。

有想过自殺嗎:有。。在找着最不痛的方法。。到时告诉你。。

希望誰回信:不用回信, 回电邮就好。。

如果要你放弃现在所有的,你会吗: 不会!还没有那么傻。。。

現在幾點了: 11.55pm

2 comments:

greeny girl said...

哈哈!很废一下叻!

feverdog ~~behind d mask.... said...

wat la....cannot meh...?
y i cant c ur blog de??lock d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