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29 December 2008

不一样的圣诞。。



my sis


family photo



me n my cute cute sis




my crystal
今年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圣诞。。真的跟以往有些不一样哦。
以前还蛮少跟家人一起过也,都是跟朋友。。。去年也是。。
不过今年就跟家人一起咯。。。
哈哈。。问我为什么??
第一, 今年没人陪我一起过。。真的吗?不懂。。。哈。。。
第二, 自从去了MRSM读书后都很少在家,很多节日都不能跟家人一起过,所以难得现在假期,就想说呆在家陪家人一起过咯。。
第三, 不懂要去那里过。。。在KL过也是像以前酱在商场倒数。。想过一些不一样的。。
第四, 今年没什么心情庆祝圣诞。。哈哈。。。不告诉你原因。。
哈哈。。有人问我有什么酱特别。。
其实也没什么。。。就是平常到很特别咯。。
平安夜那天,跟家人一起去槟岛玩。。还蛮久没去那了。。。还是很喜欢。。
在QUEENSBAY MALL,第一次跟DORAEMON一起过圣诞哦。。很好玩。。。很梦幻。。
然后我们就去购物咯。。。买了一件衣。。就再也找不想要的东西了。。过后就去吃大餐。。。吃了两百多块吧。。海鲜圣诞大餐哦。。。很便宜了。。。
吃饱后我们就去GURNEY走走,到十一点多,不可思议的事发生了。。。哈哈。。
我爸讲去MAINLAND算命去。。。OMG!!!那有人圣诞去算命的啊。。。天啊。。我还没倒数叻!!
没办法,就走了。。去到大桥,天啊,赛车塞到。。。桥都要断了。。。结果就坐船过海,在船上拍了张全家福。。哈哈。。。每次去度假都挥拍的。。。
到了MAINLAND就去算命咯。。。我妈叫我算喔。。哈哈。。谢谢。。。我不要。。。
过后下去楼下看到有卖水晶,我就跑去看。。。结果我爸讲一人选一条链来带喔。。。哈哈。。我当然选啦。。。酱好的圣诞礼物喔。。我选了个圆形的紫水晶。。现在还戴着。。应该会一直戴着吧。。哈哈。。。去年是一个手表。。其实我爸妈对我们太好了。。。真谢谢他们。。。
但是,最可怜的是,我竟然要在车上倒数,你懂怎样吗?很可爱哦。。我跟电台DJ一起算咯。。。哈哈。。。第一次哦。。。特别。。。你有试过吗?? :)
十二点一过,竟然有人打电话给我叻,又是第一次有人圣诞打给我哦。。而且不是一个哦。。。两个。。。很高兴。。。高兴的是他们都是认识不久的新朋友。。。一个认识一个学期,另个更不用说。。。不到两个月吧。。。竟然酱重视我。。在第一时间打给我送祝福。。哈哈。。。很高兴认识你们。。。希望我们友谊永固哦。。。
去年,许了一个愿,希望今年可以跟我爱,和爱我的人过一个开心的圣诞,我想我的愿望算实现了吧。。。谢谢你咯,圣诞老人。。。
我今年,再偷偷许了一个,希望以后每一年的圣诞都可以过得很开心,不管跟谁一起,在那里,希望真心的朋友会一直心连心,相处融洽咯。。。尤其你。。。要过得好好的哦。。。(不要跟人家说哦。。我偷偷许的。。哈哈)
就这样,2008 的圣诞,没有很华丽的环境,没有浪漫的气氛,却多了点温暖的亲情,友情。。。就算大马下雪,也不怕冷了。。。哈哈。。
不懂你的圣诞过得怎样呢??有空分享分享吧。。。

1 comment:

vivian said...

i oso celebrate v my family,jus hv a nice korean type dinner.no countdw,a bit no atmosphere.

wah!got purple crystal!u know wat it represent?it represent wisdom n can control ur temp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