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20 December 2008

只给你一个人的话。。


虽然我跟你认识真的不是很久。。。只见过一次面,我大可以把你当作陌生人那样忘了你。。。但是,就是很奇怪的,就连我自己也不懂为什么我们会熟了起来。。也许这就是缘分吧。。怎么说也说不清。。可以说你是第二个跟我熟得这样快,又酱容易得到我信任的人。。能得到我的信任并不容易。。有时怀疑你是不是在那杯茶下了药。。还记得那杯你敬我的茶吗??想起来都好笑。。所以我说人是很奇怪的。。合得来就是合得来。。。合不来就算你朝日相对,也是于事无补。。就像你跟昨晚你说的那个人。。对吗??


上次心情不好,也不懂为什么谁都不找就是找你,而你又酱好死应酬我,可能我对其他人已失去了信任。。或者其他原因吧。。。不管怎样真的很谢谢你。。对你的不只是感激啦,而是真正的友情。。或是其他情。。哈哈。。。开玩笑啦。。现在你又到你心烦。。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好。。我这个做兄弟的一定挺你。。。


有时候真的不明白为什么做人那么难。。为什么要有喜怒哀乐,爱恨情仇。。想了很久。。。也经历了一些事才明白。。上帝的安排是对的。。有了哀,我们才懂得什么叫乐,有了怒,才懂得什么叫喜。。有了恨才懂得什么是爱。。。有了仇才懂得什么才是真正的情。。


其实喜不喜欢,恨不恨,讨厌不讨厌一个人,并不是永远的事。。很多事都是要相处下来,才可以下结论。。可能因为一些事你和某人有了误会,使到你不喜欢她。。是正常的。。我也会这样。。可是很多时候在这个酱小的世界,我们还是会碰面。。人就是这样。。会有很多考验。。可能就是酱巧,像你所说的,要住在同一间家,或同一个公司工作,是免不过的。。。所以你要学着去面对咯。。可能你不是像我这种人,不瞒你说,我之前,甚至现在,我都不爽很多很多人。。但是我学会带了面具做人。。。对不同的人就带不同的面具。。很假,很奸吧??哈哈。。。没办法,为了求生嘛。。对你我带了什么面具??自己问我啦。。。所以,就算你要我跟我的杀父仇人一起住,一起工作,我也行,因为我知道在这世上,只用感情来做人的人是活不下去的。。我也不懂是谁教会了我这个道理。所以我说啊,人要真正相处了,才下定论,到底他是好人,还是坏人。。可能日子久了你会对他改观。


其实跟大过你的人相处并不是一件坏事,你也习惯了吧。。你都小过我们的,你可以从他们哪,学到,看到,很多其他人可能还没看到的东西。。跟你说,以前我真的很抗拒跟你们这些小弟弟小妹妹做朋友的,就连女朋友我都找大过我的。。但是有一个人让我改观了,他让我看到人的成熟度不是因年龄而异的。我也可以从小过我的人身上学到点东西。中学时我朋友都是大过我的,因为我都参学长学姐,直到有一天我就变了。。因为发生了些事。。


其实生活在一起,开心就好。。不要计较,介意酱多,如果真的不开心,你大可用逃避的方式,把房当作酒店,回去冲凉睡觉就好。。你又不是没有其他朋友,对吧?不过还是避不了一世。。能换就换,不能的话就要自己随机应变咯。。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。。。imposible = I’m possible…ok...??


路是没有绝对的,只要你肯走,没有绝对的死路。。朋友与敌人就在一线之差。。。再好的朋友也会为了一点小事反目成仇,这你我都经历过。。很伤很痛。。但为什么你所谓的‘敌人’不能为了你自己,而变回朋友呢?对不对??


不过你不要把我变成敌人啦。。我会哭的。。不要忘记你还答应过我什么,我会永远记得的。。。我也不会忘记我说过,你有事也可以找我,我可以以同样的东西回报你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希望你看到这些后会开心点。。至少笑一个啦。。来。。。笑。。。笑因为还有一个大笨蛋兄弟在这边关心你。。希望你永远开心没烦恼。。还是你笑着比yeah的样子比较可以看,不是好看哦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不要想太多。。没有人称赞你。。哈哈。。不管怎样,希望你知道我在讲什么啦。。虽然很废,我还是要跟你讲。。。做兄弟做到酱算不错了的啦。。。知道吗??没想开不要来见我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