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13 January 2010

21岁生日。。。

今年的生日,本来想开开心心的和心爱的人过,可是分手了。。
虽然还是朋友。。
可是真的会心痛。。。
今年,
不想一大班朋友一起过。。
只想静静的,
和一两个知心朋友,静静地度过。。。
不要大蛋糕。。。不要生日大餐。。。也不用香槟红酒。。
有一个小小的cupcake。。
有个人陪陪我吹蜡烛。。
真的够了。。。
很简单。。。
我做得到吗??

生日愿望:
希望爱我的人,爱着我的人,爱过我的人,已不爱我的人,我还爱着的人,我爱过的人和我已不爱的人,每天24小时都被发自内心的快乐幸福所包围。。。开心的过生活。。。


自己送了自己一个蛋糕。。。很喜欢这个蛋糕。。因为它祝福了很多人。。很幸福。。很甜。。。

1 comment:

AJ said...

先提早祝你生日快乐!^^
希望你如愿以偿
每天都要活得开心点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