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25 May 2010

很累~

hmmm..好久好久都没写布落格了。。。
最近都让自己保持很开心很开朗的状态。。
过得还不错。。
可是,有很多东西,事情和人。。。
就是会让我开朗不起来。。
自己一个人时,
或遇到一点不开心的时候,
就会跟低落。。。
不过我这个人就是这样
一睡醒什么都可以忘记了
只要不提起,
就真的可以不去想它。。
不过。。
目前,也就只有几个人,事会让我每天,每晚,都会习惯性的想一遍。。。
有开心的,也有不高兴的。。。
你,妳,你,和 你。。。。
他,她 和 它。。。。
在意的还是会在意。。。
只是会分轻重。。
最近觉得自己很累。。。
课业不算忙。。生活不紧迫。。
就是心灵的累。。。
有时候,有想要自己一个人到处流浪,走走的念头。。。
很多人让我觉得很累。。。
很累,要敷衍他们,
很累,要面对他们,
很累,要睁眼说瞎话,
很累,要social,
很累,要回答很无聊的问题,
很累,要摆着笑脸对人,
很累,要听人讲废话,
很累,要跟人理论,
很累,要见人说人话,见鬼说鬼话,
很累,要扮着不累的样子。。
真得很累。。。。
这个周末想出去走走。。去一个没有车声的地方。。。
那声音真的太烦了。。。
有不会让我觉得累的人能陪陪我吗?
你??
联络我吧~

2 comments:

jian ling said...

可惜我不在。。。

vivian said...

sorry now just c ur post...那就联络那个不会让你觉得累的人吧!希望那个人也愿意听你诉说一切。还蛮辛苦的,把东西憋在心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