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24 November 2009

以后不能在面子书写我的心情了。。。别人骂来。。。

Haiz….今天真的是家门不幸。。。。一出门就被人拦住,在ut街边被人吓。。。好怕好怕哦。。。
第一次被人家的父母盘问也。。。有点紧张。。好像被人威胁,勒索,侵犯,欺负一样的感觉`。。很不舒服。这口气,我可以向谁述说????我可以报警吗?谁可以告诉我??
人家警告我有事不可以写在面子书,那谁来安慰我???我没有像他们那样,有那么好的父母在身边,如果我爸妈也在这,也可以站出来跟我讲些公道话那有多好。。爸妈,好想你们哦。。。你孩子给人欺负,我能哭吗?不能!那样会被人欺负的。。。你孩子没有那么脆弱!
两天之内,被人讲两次幼稚,有真得有吗??还是人家不够成熟,所以说我幼稚??
他爸爸还讲我不绅士。。gentleman….haiz…reali??
昨天又被人讲我‘bo ji” ( in hokkien) ,no testes ( in English) ,真的吗??还是他比较bo ji?? 要靠女人的父母来为他出头,讲话。。。。这种叫做什么??吃软饭??小白脸??(噢。。不可以这样叫,他的脸一点都不白)^^。哈哈。。。hmm…我懂了。。。就像手机事件一样嘛。。。他习惯靠女人了。。。也许吧。。。只是我的猜测,不懂有人认同吗?
唉。。以后就不能在面子书抒发我的心情咯。。。有事就自己收起来咯。。在这里写写日记。。。没有人家的父母帮我出气。。只好自己躲在房间,默默地流泪,写部落。。凄惨。。。希望有心的朋友可以多多上来看看我。开解开解我。。。我错的话就指点我,对的话就支持支持我,免得我们这些游子被人欺负。。。给人通街指指点点。。多么难看啊。。。好像被黑社会讨债一样。。
人家讲我不负责任哦…朋友,我是怎样的人?你们来评评理。。。伤心。。。被人家的爸爸讲我不负责任。。。人家又没有搞大你女儿的肚子,要负责人请找对人啦。。好不好。。。
唉,想到刚才在路边被人喊,真的很不不爽。。真没风度,在大人面前喊我。。。羞死人。。。
有人口口声声说他不知道他父母会来找我。。。哇,不过很巧哦,跟你们讲,我一下楼,女的就出现拦着我,然后是他父母。。。哇,他就好像很巧那样出现了也。。。比演戏还巧哦。。
真的好笑。。。一次两次带朋友回来家里睡,哇,还带卖两个大行李哦。。。有住一个月阿??有给房租吗??有通过家里人的同意吗??我们的东西有不见的话,我们要找谁??要怪谁??
Sini bukan hotel ,ok!??
哦,对哦。。。他爸爸还叫我自己回去想清楚哦。。。想什么??想我是不是真的幼稚?不绅士?不负责任?想下一步因该怎样走?想我几时会被人打死??哇!!! 听了真的很怕。。。可能人家认识黑社会,我下次出门不是见到他们了,而是要见。。。。。。。哇。。不敢想。。恐怖。。。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被谋杀,或意外身亡,就真的要请我的朋友们,帮我伸伸冤了。。。
被人当街恐吓的滋味真不好受。。。。不过还蛮好玩的!

对了,uncle如果你不小心读了我的日记,有意见的话,欢迎留言。。。你女儿有我的电话,要喝茶早点预约哦。。我不是每次都有时间在路边跟人家聊天的。。如果刚才冒犯了你什么,我在这里跟你道歉哦。。。如果你真的那么有闲情读读我的日记的话。。相信我写日记因该不会不负责任吧???hmmm…应该不会。。。。

Moral of the story:
不要管一些bo ji 的人的闲事,他们要死要活就让他们去吧。。。但是如果他们搞到我们,当然不能忍气吞声咯…..
如果大家觉得我错的话,请在你们面子书那写“男子汉大丈夫,有事自己扛,错了就要认”. 好让我知错能改,可以向大家道歉。
如果大家觉得我没有错的话,请撑一撑我 写 “有爸妈在身边的孩子真幸福,被人“欺负”时还有人为他们站出来撑腰。“

在家靠父母,在外靠朋友。。真心的朋友,你们的每一句话,我都记得清清楚楚,并吸收领悟。。
虚情假意,搬弄是非的。。。我也会奉陪到底。。最多一拍两散。。朋友多的是。。只求真心相待。。。虚伪者一律处斩,一个不留!!!!

9 comments:

jian ling said...

好可怜哦。。但是也是个难得的经历啦。。不能写面子书就写博克啦,我有空会看看的。。还是加油找地方搬吧。支持你!!

feverdog ~~behind d mask.... said...

应该搬的不是我。。。而是另有他人。。。

固执的金鱼 said...

这世界就是这样的啦。。。无奇不有。。。有一些事情无论有多荒谬,道理有多讲不通,还是会有人觉得是理所当然。。。我们能做的就是不要为不值得的东西动怒和伤神,不要为不值得的人事物影响自己的情绪。。。只要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么,自己要什么,良心对得起天对得起地,其它的管它的!别人做错事我们别惩罚自己。。。做好自己的本分,其它的对与错,让天去搞掂!加油!!

yannytan said...

和你一样,现在有很多事情我已经不会放在面书上了。不了解你的人,只会SHOOT你。我之前已经领教过了。。。总之问心无愧就好了。。。支持你的^^

LEO's feeling blog home said...

After read ur blog...dun know wat can say...too shock to read it~~ however, i always stand at ur side de...dun affect by that incident. Jiayou o!!

LC said...

做么你会红到去拍香港古惑仔的片的?
算啦~人家幼稚就不用跟人家计较那么多啦~问心无愧就好~

vivian said...

Jiayou!!!!!!
有些事情是我们不能作些什么的,totally agree wat zhengyi said:不要为不值得的人事物影响自己的情绪, although sometime it's haard 2 avoid it.....Jiayou!!!!!!

feverdog ~~behind d mask.... said...

tq all my frends,,,,i will take k and gambateh de...i will stay hapily without influence by ppl de...hehe..peace*** ^^

小巴黎 said...

这种贱人,哇靠,很欠扁叻。为什么不能说,facebook他家开的吗?
不然凭什么阻止我们在那里发言,应该要报警处理这件事情。
鸟这种事,看到我都火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