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7 January 2009

吓到我了。。。

你的顿时冷漠,
降低了我热得发烫的体温。
你对我的态度
在短短的几小时内,
突然730度的转变,
让我小小的心灵,
乱了,乱了,真的乱了。。。
突然好像就快世界末日,
觉得周围的东西都变得好小好小,
只看见你,
在那边冷冷得笑着。
我真的真的已经看清你了吗??
老实说,还没,
真的还没。。。
也许是我多心,
也许是我对自己没信心,
也许是像你所说的,
我变了,
变得自私了,
变得开始在保护自己,
变得很烦人,
变得无理取闹了。。。
如果真的是如此的话,
请告诉我。。
好让我自我反省。。
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好~~
因为我有着太多太多你还没看清的缺点。
可能我的占有欲太强,
搞到你左右为难,
我也不想的。。。
真的。。
从以前到现在,
都一直在学着放手,
有时候,
往往一个美丽的风筝,
就因为扯得太紧,太大力,
而断了线,飞走了。。
之前,
真的有想过让你自由的去飞,
相信你飞累了,厌了,
终会知道,哪边的风是最温柔的。。
但是,为什么现在做不到了?
我怕了吗?
我怕我的风筝会飞不回来了,
怕它在半路迷路了,
给新主人带了回家。。。
永远都不回来了。。
难道我真的变了?
可能吧。。
人就是这样,
开始在乎,
想要拥有时,
就变了样。。
变得好丑,好丑。。。
我不要再这样丑下去了!
希望我们的现在,以后,将来,永远,都是美丽的。。。
好啦。。不想太多了。。。
睡觉吧。。
选择相信你。。
因为我相信。。。

3 comments:

梦缘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vivian said...

actually quite confused wat u mean...duno u mean friendship o love...haha...saying is always easier than d action,let go sumthing really nid a lot of courage,so face d challenge bravely! hv confidence in urself,believe wat u believe...

feverdog ~~behind d mask.... said...

haha
is love + friendship...
i noe wat 2 do d..tq o buddy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