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3 January 2009

2009年会过得怎样??

好不容易过了多灾多难的2008年。。。终于来到了2009年。。

本来我还以为2008年的最后一秒跟2009年的第一秒会跟你一起度过。。谁知道。。。
算了。。。不计较那么多。。至少我过了暖暖的一夜。。。很开心。。很久没有那么开心温暖了。。快乐的时光总过得非常快,离开的那一刻,真得很不舍得。。。又能怎样??自己选择这种路。。就该早知道有这种结果。。。不能怪谁。。

回家途中。。手机被偷了。。很衰,为了帮一个安娣保护两个小妹妹,自己损失了个电话。。2009年的第一天,就发生这样的怪事,是不是有什么预兆??我不敢想。。真的不敢。。。我怕再失去一些我不想失去的东西。。怕失去你。。

2号。。。new sem的第一天。。我跟des说,我很伤心。。因为我总觉得,我和des与其他朋友的关系好像越来越远了。。因为我们两个搬了出去,不跟他们一起住在宿舍了。。他骂我想太多了。。放假那么久了,突然见面是这样的。。我也希望是这样。。

3 号,今天心情很好。。也很差。。。很好是因为,你。。。又能见到你了。。而且,今天突然的英文节,上得很开心。。。那老师很搞笑。。虽然是三小时,可是一点都不难过。。。放学回家。。。天啊。。我的好房友,竟然煮了意大利面给我们吃。。。很幸福的感觉。。一回到家就有东西吃。。开心死我。。。

很差,也是你。。今天在上课时。。已经很不开心。。。因为,我跟其他朋友的关系真的变质了。。。我真的感觉到。。真的。。。一起在小组讨论东西时,话题,默契,很明显的少了。。。还有,上英文节前,为什么他们一看到我走进课室,就停止讨论的话题。。立刻把他们所写在白板的东西擦掉。。静了下来。。还跑出去外面谈,不让我知道。。我吓呆了。。以前他们不会这样的。。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??可以告诉我吗??我真的心很痛。。。朋友,对我是多么重要。。

不过,无所谓。。因为,我懂你会明白我的,会让我开心的。。。可是,你在转头时,送了我那句话,伤了我。。感觉好像自己在狠狠地打自己一巴掌。。。很痛。。活该。。突然眼泪流了出来。。。不懂为什么。。可能压抑太久了吧。。。过后。。。还是这样挨过了,带着微笑,再走出去。。我做到了。。。脸笑着。。心还在痛着。。。算了。。。

你不在的时候,发生的事,都告诉你了,不懂你有什么想法。。。我不管。。总之我可以很肯定的跟你说,那时我是反抗的,没对不起你。。。过后回来了。。。你说,它比较多。。谢谢你那么诚实跟我说,这也是我看到你的优点之一。。希望以后也会是。。你知道我不喜欢被人骗的。。虽然很痛,但是还是希望你对我坦白。。我会好过点。。。你答应我,跟我勾勾手的事,希望你做到。。。我选择相信。。我也只能这样。。。

有时候真的不懂自己在做什么。。现在只是希望。。。2009年可以过得开心点。。。希望我没有再做错选择。。。希望真的如此。。。选择你是对的吗?没有人能给我答案。。。

5 comments:

yannytan said...

我曾经也跟你拥有同样的感觉,有时候我都会在想,其实我们是同类,但你比我强多了,因为你很会保护你自己,而我呢?却常常让自己受伤!

PS:旧的不去,新的不来,再买多一新手机吧,记得告诉我你的新号码哦。。。还有,别想太多,也许你朋友想给你一个惊喜呢!

feverdog ~~behind d mask.... said...

haha..protect myself??mayb gua..o v can change a angle 2 say,i tend 2 pretend myself more stronger...bt not many ppl noe actly inside my soul is hw weak,hw helpless...

suprise..i got 2many b4 diz...enuf...i juz wan a peaceful 2009 ... let me feel better...hopefully...

yannytan said...

我懂。。。
因为我也是这样的,外表看来没什么东西,其实内心却是很沉重,很无助的。。。
我也想无风无雨地过埋今年。。。
去年真的是有太多的事发生了。。。
祝福你的同时,也祝福自己吧~
加油

vivian said...

hope tt tt person u say wil c ur blog n can understand ur feeling...then wish u all d best in 2009.

feverdog ~~behind d mask.... said...

haha
...dat person saw d...n aso giv me a veri good n hapi respond...hehe..so hapi u always read my blog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