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15 February 2009


今天情人节,和你一起过的第一个情人节,真的很开心,感动,难忘。。。

谢谢你,为我做了那么多,那么感动,难忘的。。不管大大,还是小小的每一事情。。

真的。。你是第一个,让我在情人节流泪的人。。而且还不一次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害羞咯。。

知道你准备了很久,放了很多心思。。。谢谢你。。。爱你。。。b..

一个星期前,你说你买了礼物送我(黄色白色,两个手掌大小的),要我猜。。。说当天我看了一定会很感动。。我不信,而且很笨。。怎样猜也猜不到那礼物是什么。。昨天才发现。原来,你真的真得很细心。。很用心。。

上次只是有讲过要和你一起去看梁静茹的情人节演唱会,谁知不是在大马办,所以泡汤了。。真的真的真的发梦也没想到,你会跑去买了张她的‘今天是情人节’演唱会DVD昨晚陪我看了。。真是傻。。。牵着你的手看了整场的演唱会。。边看边唱。。很过瘾。。虽然没有现场的真实感,但是,那份感动,浪漫是真实的,温暖的。。。发自内心的。。

看完后,发现可爱的你。。竟然在歌词本里还留了很多很多很感动的字条给我。。是你在这几天,每一天都写给我的。。walao..真的是。。。。。。

昨晚,虽然哪里都没去,就两个人过了很开心的二人世界。。。(不懂你开心吗?嘻嘻。。)吃吃晚餐,喝喝酒,看看戏,聊聊天。。。不过,真的,这样就够了。。真的够了。。。至少不用出去多人的地方,人挤人。。还是喜欢和你独处的时候。。。相信你也是。。。

看了你对我做的一切,真的觉得自己很坏,很没用。。。每次只会让你担心,生气,吃醋。。。知道你不要不切实际的誓言,不过,我还是要答应你,真的,我会改一改我的牛脾气。。好吗?就算不能改完,50也好吧。。。

B,只要和你在一起,每一天都是情人节。。。我真的已经知足了。。真的。。。

祝全天下的人。。情人节快乐。。。

爱很简单= 勇气 + 无条件为你 + 我喜欢 + 属于 + 小手拉大手 + 知足 + 亲亲 + 我决定 + 爱你不是两三天 + 会呼吸的痛 + 爱情之所以为爱情

2 comments:

yannytan said...

羡慕你咧。。。
怎么到现在我的他都还没出现的呢?

greeny girl said...

erhem~got gf d huh??haha..congrats!